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500字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5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日落

  江边日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每次吃罢晚饭,我总会同把爸爸妈妈一起来到江边,一边散步,一边看看日落。

  江边聚集了散步的人群,劳累了一天,在这里吹吹江风,看看日落,非常惬意,什么烦恼都没了。

  远处太阳开始下山了,落日的刽照得江面一片火红。坐在江边的石阶上,我不禁想起白居易的一句名诗来:“一道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

  这时候的夕阳已经没有中午那么夺目、那么耀眼了,倒像一位工作了一天的人拖着疲惫的身体准备回家休息了,不再那么精神焕发了。

  初看起来,夕阳像一片金子镶起来的圆金盘。余晖把它柔柔的光洒向大地,洒在江面上,波光粼粼。在不知不觉中,夕阳便向下溜了一截。夕阳渐渐变红变大,光却越来越弱,懒洋洋地发出柔柔的光,我完全可以目不转睛地看着夕阳了。看着天空那被夕阳染成了橘黄色的云,随时都在变幻,时而像天鹅,一只金色的天鹅;时而像浪,一片金黄色的浪……变幻无穷。我惊叹这大自然的手艺,能给我们带来这么多欢乐。

  慢慢地,太阳已经远去,不知道什么时候,江边的路灯已经亮了,灯火阑珊,远处不时传来阵阵汽笛声,似乎在催促我该回家学习了。踏着夜色,吹着微风,我们慢慢走上了回家的路。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