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800字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8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傍晚,我站在窗边看夕阳。

  夕阳高高地站在云朵上,散发出迷人的金光,使大地上的一切都变成了金色的。过了一会儿,夕阳的脸变红了,头也埋进了云层里,就像蒙上了一层面纱。时间一点点过去,夕阳的脸变得越来越红了,照得好像半边天着了火,云朵就像夕阳的一块红围巾,把她裹得严严实实的,使夕阳看起来像一位既害羞又美丽的小姑娘,正站在树梢上羞答答地望着大家。路旁还没有泛红的枫树也被染上了红色,好像爱美的小姑娘抹上了腮红。对面房上的黑瓦片也变成了红瓦片,看起来像一座红砖房,有着别墅的雅致。

  天暗下来了,红围巾变成了灰围巾,夕阳的光变得更加柔和了,失去了之前的耀眼和火热,却变得更加美丽,连急着回家的人也忍不住要停下来看上两眼。

  夕阳慢慢地在黑暗中下沉,光线越来越微弱,终于沉下了地平线,消失在我的视线中,为地球那一边的人送去新的一天。

  暑假期间,我去了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边的避暑胜地——北戴河。初到北戴河我就看到了太阳西沉的那一幕,美丽的景象让人难忘。

  那天刚下飞机,就直奔我朝思暮想的海边。太阳已经偏西了,在夕阳的照耀下大地、房屋、树梢都沉浸在一片光亮中。我抬头看夕阳,只见一道光圈放出夺目的光辉,就好像哪吒的“神火圈”一样灿烂,让人无法睁眼。过了一会儿,“神火圈”的光慢慢减弱了,逐渐变成淡金黄色了,我也可以能够直视它了。一转眼,淡金黄色的光圈又变成红红的,不过威力已经不在。这时的海面在夕阳的辉映下,青、紫、红、灰几种颜色不停地变幻,五光十色,美仑美奂。

  快下山的太阳,不再红的那么夺目,而是象小姑娘的脸颊般红彤彤的一片。咦!怎么缺了一个角?噢,原来是一朵云遮住了太阳。这时候的太阳似乎在释放最后的能量,仿佛成了一个熊熊燃烧的火球,那片云就象一块红艳艳的锦緞,扑在火球上。哦就这样一点,再一点,终于太阳落下的地方,只剩下一点微微的红霞在天空中。

  夜幕已经降临,我望着那五颜六色的晚霞,留恋着壮观的日落,一直舍不得离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