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900字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9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看过许多次日落,不过这些日落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这次飞机上的日落,却如同日食般令人终生难忘。

  飞机起飞后不久,天空开始渐渐变得昏暗,太阳变得格外醒目。深蓝色的云层将太阳包裹了起来,云层的缝隙间透出淡蓝色的光,如梦如幻。

  太阳边上隐隐约约可以看见一层光圈,周围的云朵和云层仿佛处于两个不同的世界。云朵是灰色的,后面透出淡黄色的光,层层叠叠,如同远处的群山。深蓝色的云层间也偶尔透出一丝金色的光,好似一条河流,贯穿了整个天空。

  远处的两片云朵,如同两座高山,和上面的云层一起构成了一道狭长的门。门外是深蓝的云层,门内是阳光照耀下的金色的梯田,似乎是一个天空中的世外桃源。想着想着,我仿佛看到了门里的溪流高山,房屋树木和在田间劳作的人们。那道门好像近在咫尺,又好像隔着无边无际的云海。

  随着飞机飞行的高度越来越高,我看到的景象也越来越多。天空中渐渐出现了一道分界线。下面依然是黑暗的天空,只是太阳慢慢移动到了后面,云朵也向两边散开,变成了海中的仙山和庙宇,中间空了出来,好像平静的湖面。远处,几叶小舟在湖面上航行着。上面则是蓝色的天空和洁白的云朵,还能看见飞机飞过留下的轨迹。天空似乎被劈成了两半。

  太阳已经躲到了云层后面,从飞机上只能看见云朵后面隐隐透出一些橘红色的光芒。天空依旧是蓝色,只不过颜色更深了一些。白色的云朵渐渐消失,灰色的云朵占据了天空,那云朵就像原子弹爆炸过后形成的蘑菇云一般,远处还有一只“恐龙”在给云朵助威。这些奇形怪状的云朵,在地面上是无法看到的。

  太阳重新从云层后面出现,湖面上出现了金光。远处则出现了一些怪石,再仔细一看,一块巨石上,两只老虎似乎在打斗;后面,两头大象正穿过云层走过来;在它们前面,还有一头大象正卷起鼻子,仿佛在呼唤它的同伴。

  太阳到了云层前面,亮得让人睁不开眼睛,散发出红色的和紫色的霞光。前面,是波涛汹涌的大海,一排排巨浪向我们扑来。

  太阳再次躲了起来,金色和紫色的光芒融为了一体。天色逐渐昏暗,云层中透出金光,更让人怀疑眼前的景象是否是真实的。云层后面,太阳向大地洒下了最后一缕光芒,无边的黑暗渐渐取代了壮丽的景色。

  随着一声巨大的轰鸣,飞机降落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