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900字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9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太阳落山时的景象多么美丽呀!

  太阳靠近地平线,周围的云都披上了彩色舞衣,有红的、有紫的、有黄的……另一边的天上升起了一个月牙,它踮起脚跟,羡慕地望着太阳。这时候,夕阳的余晖洒下,河面上波光闪动,如一颗颗小星星在眨着眼睛。

  还有农人,家里都有余晖,烟从烟囱里冒出来,干活的农民收起工具,拿着锄头向家走去。

  睡莲不情愿地合上了花瓣,开始休息。这时太阳已把半边脸藏起来,像一个害羞的姑娘似的,不想离开。可是却像有一双手在拉着太阳往下溜。终于,太阳无可奈何地移到山背后,沉入地平线。那多彩的晚霞,也在归林的鸟雀声中收起。

  傍晚,渐渐西斜的太阳慢慢收敛那刺眼的光芒,带着满天柔和的光晕接近远处的山。

  那熟悉的河流早已波光粼粼、闪烁不定,昆虫们也开始奏起傍晚的前奏,靠岸的垂柳也不能不为这美丽的风光而献出自己那优美的舞姿,散漫在街道的小孩脸上洋溢着那无暇的笑容,本来如峰峦般的云层也被嵌上了一层金边,让人感到大气磅礴,那傲然挺立的梅花使岸边散发出一袅袅清香,此时此刻我坐在英国的巴士里欣赏着美丽的风景,心中无比惬意。

  夕阳的阳光渐渐西下,漂浮在天空的云彩,颜色更是亮丽的缤纷,绛紫、橘黄、银灰、赤红、深褐……让人称奇。叫绝的还是那五色缤纷的颜色会不断进行深浅变化、流动。我心想就是最高级的灯光师也难以制造出这样的效果。一块块云彩如一块块画布在五颜六色的天空的衬托下是那么的美丽,这犹如仙境般的风光让我流连忘返。

  日落景象的美丽无法用言语来讲述,也无法用文字来赞美,如果它是一幅隽美的画卷,那么,谁是这幅画的作者呢?对!就是大自然。

  落日,是一个每天都有的平凡景象,但是只要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落日真是美不胜收。

  刚开始,圆溜溜的太阳像一个大火球高高挂在海平线之上。过了一会儿,太阳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赖在天空妈妈的怀抱里迟迟不肯下来,发出金灿灿的光芒,在蓝天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它可能被水面上碎金子似的光辉吸引了,突然“吱溜”一下半个脸都滑下了地平线,像一个害羞的姑娘遮住了半边脸,脸色也有金黄色变成了橘红,把周围的云彩染得通红。渐渐地,太阳只剩下小半个脸,最后消失在了水天相接的地方,投入了大海妈妈温暖的怀抱。天边还留下了几抹红霞,像一条耀眼的带子。

  世界上的万物,大到星辰气象,小到花草鱼虫,只要你仔细观赏,就能领略它的美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