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日落的作文 >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900字

关于日落的作文:日落_9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日落,是我最爱看的自然景象,在山上看日落,夕阳滑落的景象美妙绝伦,真令我过目难忘。

  山上是在我们这儿最高,最雄伟的地方,站在山上,纯洁的白云触手可及,火红的太阳映在我的脸上,我的脸变得通红通红的,这时候,太阳毫无察觉的向西边滑去,像一个在年少时活泼可爱的孩子,在听见母亲的招唤后,满不情愿地走向家门口,但快乐的笑脸仍然没有因为失落而隐去,它歪着红扑扑的脸蛋,毫不疲倦,潇潇洒洒地抖落汗珠,把大地烫得金灿灿的。

  日落的太阳总格外的红,格外的烫。晒得草地软软的,暖暖的,搔着我的小脚板,令我想躺下去,感受一下这一片被太阳晒热的“电热毯”。挺拔俊秀的大树,这时不得不用自己绿油油的手挡住自己的脸,因为它知道,活跃了一天的太阳,现在依旧像一个快乐的儿童,在这准备放松时,也要抓紧最后的一分一秒,与小鸟戏耍,与风哥哥赛跑,与白云们一起倾诉自己的心事,或与山河开玩笑,丝毫没有放松的样子。在太阳边往西边奔去边在那嘻哈开心的时候,天和山都被它的笑颜感染了,金红一片,嘻笑一团,小草和五彩的花儿也弯弯腰,和即将落山的太阳朋友道个别。这时候的我,真想把太阳捏一捏,揉一揉,团一团,将它揉成韧韧的面,然后一口吃掉,谁让它也把我照红了呢。

  在轻风的吹拂,小草的“电热毯”和太阳终临的温暖的阳光中,我真想躺下来,感受一个太阳下山前的服务。

  时光悄悄地溜走了,热气跟着阵阵暖风徐徐地远离,夕阳也渐渐收敛了灿烂的光芒,变得温和起来,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红灯笼,悬在山与天的边缘。兴许是在上面挂了不少的时间的缘故,它这一会儿开始慢慢地下沉,刚一挨到山的边缘,却又平稳地不再移动。它似乎是借住了大山的支撑,再一次任性地,顽强地在这个硕大无比的手掌心上快活、顽皮的蹦跳着。我盯住了这一幕,不敢眨眼睛,生怕一眨眼,那一瞬间太阳会溜走。我瞪大双眼津津有味的欣赏着这好动的圆东西,突然,那落日弱不禁风地颤动了两下子,似乎翻了个跟斗,最后像一个正在表演的演员一样,以一个轻快、敏捷的弹跳动作,像跳水一样,悄然无声、水波不惊的优美姿势,一下子滑下了山,跟我------和山的朋友们道了一声“再见!"

  哦,这美丽的日落!哦,这可爱活泼的圆东西------太阳!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