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海伦凯勒_5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海伦凯勒_5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相信大家都会敬佩一个人,比如:永不放弃的桑兰姐姐或是努力学习的小伙伴们等等。如果你们问我敬佩谁?我会大声自豪地说:是海伦·凯勒。

  海伦·凯勒在不到1岁时发生了一场高烧,在那以后她的那又大眼睛不能看见外面美好的事物,她那两张樱桃似的小嘴不能唱出美妙的音乐,两只大大的耳朵从些不能听见一点声音。太可怕了,如果换了我,我会对生活失去信心,可是海伦。凯勒并没有失去信心,而是让自己每一天活得更加精彩,于是,她努力的学习,拼搏,这是一个使聋哑盲人做不到的事,也是正常人意想不到的想情。

  一个济南人,他和海伦·凯勒的处境差不多,不过他是聋哑人,他完全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家里的人带着他来到大医院治疗就是治不好,不论多么着名的医生也都治不好,因此,聋哑人家里出了问题,聋哑人不想给家里添加负担,于是想自尽,但是,都被家人制止了,有一天他实在受不了别人的嘲笑和家庭的负担,喝农药自尽了,一个鲜活的生命就这样离开了人世。

  如果他和海伦·凯勒相比,他是幸运的。因为,他至少看得见。虽然海伦·凯勒聋哑盲,但她还那样的刻苦学习,永不放弃,她在读书时,是用手摸索着每一个字。她刻苦学习,还会得到奖学金。她还写了很多书,例《假如给我三天光明》。

  海伦·凯勒对生活充满信心,她有一种学习勤奋刻苦,坚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向海伦·凯勒好好学习。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