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老师_900字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老师_9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

  今天我听说昨天是感恩节。以前,我从没听说过这个节日,即使听到了也不会去理它。现在我长大了、懂事了,要学会有孝心,也知道感恩了。我要感恩爸爸、妈妈、爷爷、奶奶;感恩我的老师们!

  (二)

  放学的时候,我和伍老师,还有田翔同学一起回家,一路上,我们谈起怎样感恩父母......我们来到步行街,我和老师说了再见!便到一家饰品店准备买一个礼物送给妈妈。买什么好呢?我在小店里转来专去,这时,一件小饰品映入我的眼帘——彩色胸花。同时,我也想到了伍老师常穿的黑呢风衣上别的那枚胸花,特漂亮!妈妈也有一件那样的呢子大衣。想到这里,我在胸花架上寻找着白色的胸花。“哎,找到了!”我情不自禁的大叫一声。店里的顾客不约而同地把目光转向了我。我立即闭上嘴巴不出声了,小心翼翼地把那枚银白色的胸花取下来,请店里的阿姨给我用精品袋打包好,付了钱就飞也似地回家了......

  (三)

  准确地算,伍老师教我们已是一年半的时间了,由于伍老师有严重的颈椎病和腰椎病,这期没有当我们的班主任。在教我们的老师中我最喜欢的语文老师是伍老师。

  从她去年接手我们班成为我们班的一员时,我就喜欢上了这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的眼睛会说话,我们做得好不好,都可以从她的眼里得到答案。伍老师像一本书,《百科全书》、《游戏书》、《词典》等,这些书的功能她都拥有。

  伍老师给予我们很多,小到一杯热茶、一片橘子;大到怎样做人,怎样求知......你看,在湖南省第四届校园文学大赛中,我们班得奖的人数全校第一,而且还捧回了两个一等奖。你再看,在今年的春,秋两季校运会中,我们班都获得团体总分第一,这一切的成绩,难道伍老师没有付出辛劳吗?

  伍老师像一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了别人,她把自己的青春奉献给了三尺讲台,培育出了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材。她的蜡烛精神让人不得不佩服。我的家人们都说:“这种老师真是好呀!打着灯笼都难找哟......”伍老师,一个在平凡的岗位上做着不平凡的事业的人。我希望她把我教到高中、大学......

  感恩节,我怀着感恩的心感谢爸爸,感谢妈妈,感谢老师,感谢帮助过我的所有的人。

  我感谢别人去了!拜拜!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