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母亲_750字

初一写人作文:我的母亲_7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首先,她是一个人,她承受了人能承受的一切,and不能承受的所有。

  其次,她是一个女人,但是她却没有得到女人应有的幸福、依靠,只有背叛。

  再者,她是一个教师,她尽到了教师所有的职责,在教师意义上,她很成功。

  最后,她是一位母亲,她过分地扮演了这个角色,在母亲意义上,她很失败。

  那个她,就是我的母亲,一个苦命的女人。你看到的她,往往都是精神抖擞,意气风发,甚至有那么一点骄傲。所以,她从来都不暴露自己的软弱,用她瘦弱如柴的躯干承受着身心上的痛苦,常常看到她在发呆。那是她用自己的心灵慰抚着伤痛,一点一点驱赶悲伤的过往,可她跟别的要强的女人不同。她,很爱哭,也只有在我面前吧,会对我诉苦。说真的,蛮烦的。前几天,与她吵架,她说,你这样的性格长大后一定会苦。我回说,我只知道你为什么会苦。说这话,她应该会很难过吧。真的,她性格很差,人家根本没有的事,她能说你一整天,说得你胃痛,不得不对她发火。她应该是有疑心病,而且很重,偏偏她又是语文老师,根本没道理的,她也能说得天花乱坠,先是怀疑,然后推测,再是定论,根本不听解释,认定自己就是对的。到最后了,她又会带毛巾来擦去我眼上的泪。其实,我知道,我应该忍受,可是我还忍受不来,该学会了。

  关于婚姻,不想多说,只是这辈子她最大的错误就是选择我爸爸吧。也许不该这么说,但确实如此。

  虽说是将近40的人了,但她还算是年轻的吧,很漂亮,只能这样说。

  教师,是她与生俱来的能力吧,据她所说,她教的那几班不是NO1就是NO2的,她总显得不在乎。可有一年,她真的失利了,她却整个假期都在念。像个孩子。

  她很爱现,有人夸她什么,她回家了就马上跟我说。

  关于她的记忆很完整,但终究我的文采不够,文字是零零碎碎的,没有太多特点。但这便是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我的亲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