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 >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老师_500字

关于感恩老师的作文:感恩老师_5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见过很多老师,我也有很多我喜欢的老师。其中,有一位就是我的女足老师——姚老师。

  姚老师身材不太高,也不太瘦。她虽然是体育老师,但她皮肤很白。要我说,她那大大的眼睛最漂亮。

  她教导有方。有一次,姚老师笑着对我们说:“你们要不要玩一个游戏?”“当然要!谁不要就是小狗!”我们大声说。她诡异一笑:“那你们不会反悔?这个游戏不许反悔。”我们把头摇成了拨浪鼓:“绝不反悔,反悔了也是小狗!”“好!”她笑得更开心了。她让我们排成一排,自己站在了中间,指着前面升旗台的一面大墙说:“你们一个接一个的把球踢在自己正前方的一小块墙上。还要让自己的球反弹回来……”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我们打断了:“这还不简单!只要瞄准了目标,就好了!这个游戏我们早会了!”“是比弹得远吗?”“听我说!”姚老师示意我们停下来,“球弹出来,弹到第几条跑步用的白线,就跑几圈。”说完,老师哈哈大笑起来,眼泪都出来了。我们看着她,心里想:“不带这么玩的!”可是,只好硬着头皮玩这个游戏。

  大家一个个都跑完了自己“换”来的圈,心里都很佩服她。我小声的说:“老师真是太厉害了,能想出这个办法,但也太折磨人了!本来还以为只是一个小游戏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