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的作文 > 关于劳动的作文:劳动_450字

关于劳动的作文:劳动_4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放暑假了,我感觉应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发现自己的红领巾脏兮兮的,我想叫妈妈帮我洗一下,忽然想起老师常常说过的话:“自己的事情,应该自己做。”

  我先用水龙头打开放了一盆清水,在把红领巾放在水里浸泡,然后我把红领巾捞上来,擦上肥皂,我发现红领巾的三角边特别脏,我使劲的搓那个三角边地方,不一会儿,我的手上全是肥皂泡泡,滑溜溜的,真好玩!

  搓完了后,我又把红领巾放进了清水里搓,一下子,清水就像黑墨水似的。我把红领巾从脏水里捞了上来,放在窗台上晾。

  妈妈看见了说:“肥皂洗了没,应该用清水再洗一次,才会干净。”我一边开着水龙头,一边高兴地对妈妈说:“这是我第一次洗,我不懂嘛!”我从窗户上拿下了红领巾,又放进了清水中搓起来,一连用了三盆水,直到看不到泡沫了,捞出来拧干,再一次挂到窗户上去晒。

  我看着红领巾被我洗干净在阳光的沐浴下,仿佛更加鲜艳了,这时一股甜丝丝的感觉涌上心头,因为这是我自己第一次劳动的结果,能不高兴吗?妈妈看见我能做力所能及的事情,赞许的笑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