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的作文 > 关于劳动的作文:劳动_700字

关于劳动的作文:劳动_7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今天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都放假在家,可我总是看见他们的身影在不停的劳动。妈妈在整理房间,爸爸在扫地,他们都忙得不亦乐乎,可我就悠闲的看电视,我想:“今天是劳动节应该做写什么吧”。后来我看见我的书包被课桌磨破了。我想:“那今天我的劳动就是缝书包”。

  于是,我从一个放线的小盒子里拿了一些紫色的线和一根针,好不用易才穿上线。我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怎么缝。于是我向妈妈请教,妈妈先缝了几针给我看,然后就叫我自己缝缝看。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手指都弄出血了,才把书包破口缝好。

  虽然缝得长一针,短一针,歪歪斜斜的,但我的心里却有说不出来的高兴。

  这个劳动节,又动手,又动脑,收获可真不小啊!

  劳动真快乐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因为各种原因,家里搬家了。我正急着没事干,在那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小舅看到了,对我说:“阿龙,你帮大家守着那些东西可以吗?”我生怕别人把这活给抢了。马上说:“好。”大家都笑了。

  一会儿,大家就各就各位了。劳动安排是这样的:爸爸开车运货;小舅、表哥、表姐、堂哥搬东西;我就是打杂(一会儿搬东西,一会儿看东西。)爸爸因为还在路上还没来,大家就都休息。可小舅却说:“大家先把东西搬下来吧,这样可以省点时间。这不就是两全其美的事吗?”听了小舅的话,大家都动起来了。东西可真多呀!成箱成箱的东西从楼上搬下来。猛烈的太阳晒的大家汗如雨下,连我这没干多少活的人也流了不少的汗,小堂弟见小舅满头是汗,就给小舅一杯水。小舅连连夸奖他。

  很快,老爸就到了,把那成箱成箱的东西托走了。看着车子渐渐的消失了,我的心里洋溢着劳动的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