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劳动的作文 > 关于劳动的作文:劳动_700字

关于劳动的作文:劳动_7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妈妈常说我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应该多参加劳动。这不,那一次姥姥、姥爷要去地里摘菜,我就有了一次劳动的机会。

  因为菜地离姥姥家太远了,所以姥爷就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去,姥姥步行在后面。我们来到地里,我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地里的庄稼长得很旺盛,翡翠般的黄瓜,浑身长满了刺,上面还顶着娇嫩的黄花;樱桃番茄好像一颗颗红宝石,在阳光的照耀下,发出诱人的光泽;茄子、豆角、玉米等也不甘示弱,展示着自己的生机。看到这一切,我的心痒痒的,马上冲向进去。

  因为西红柿离我最近,所以我向西红柿发起了“进攻”。西红柿的秧苗跟我差不多高,只要蹲在地上,就可以摘到果实。我先握住果实,再拧几下,西红柿的蒂把就松动了,然后使出全身力气拉一下,果实就到了我的手中。那种收获的喜悦,真是难于言表。可我从没干过这种活,摘了几个,手就开始酸腿也麻了。我也不管地上脏不脏了,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哎!如果我能像哈利波特一样能施展魔法,让果实自己乖乖地进入筐里该多好。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劳动还得靠自己的双手。当烈日晒在我的脸上时,我的汗水如雨而下。我终于体会到了“汗滴禾下土”的滋味了。我可不能被这点困难吓倒,我心想。我便站了起来继续摘菜。

  回到家时,我的腿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感觉,特别麻,但今天在劳动中我坚持了下来,我好像通过一了次巨大的考验。其实困难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自己没有信心战胜困难。

  这次劳动,不仅让我收获了很多的“战利品”,也让我体会到了劳动的艰辛,还锻炼了我的意志。为什么姥姥、姥爷的身体那么好,可能就是因为他们是一个爱劳动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