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550字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5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3月21日阳光灿烂,我走在去学校的路上,绚丽无比的朵朵花儿都向我招手,树叶绿得出奇,像翡翠一样光彩宜人。在这么好的天气里我们要去春游啦!

  我们来到了梅园,只见这里花团锦簇,像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金黄的迎春花比金子还耀眼,淡粉的桃花也令人赏心悦目当然,迎风抗雪的梅花更是美不胜收。但是这里只有疏疏朗朗的几棵,老师告诉我们后面的梅花更艳更美,于是我们便踏上了“寻梅之旅”。

  我们先来到了一片“石海”,那里真可谓是“怪石林立”,但只有翻越了它才能去看那一端的景色。我小心翼翼地踩上去,发现并不是很可怕便“大步流星”起来,我历经千辛万苦终于到达了终点。那里有一种花,它是梅花的一种,名叫珍珠梅。它真是花如其名,一片片的花瓣雪白圆润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出珍珠的光彩。

  走着走着我们都累了,便拿出了自己的“美味”和同学们分享,我们吃饱喝足后便继续寻找最美的梅花。

  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来到了梅花最多的地方,这儿漫山遍野都是梅花,望过去像一片“彩霞”,那是最美的“彩霞”,是不怕寒冷的“彩霞”。我在梅花中穿梭寻找我眼中最美的梅花。突然一阵微风吹来,片片花瓣从空中打着旋儿飘落下来,落得我们满头满身。

  时间像飞箭,我们要离开梅园了,在离开前我们依依不舍地拍了集体照。在那梅花从中有我们的欢声笑语,有我们眼中最美的梅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