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400字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4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我家的院子里栽着一株株梅花,我可喜欢它们了。

  春天的清晨,我来到院子里去散步,发现枝上不再全是红红的花蕾了,有些梅花已经盛开了。这些梅花颜色不一,最常见的有红色、粉红色、白色。红色的梅花像燃烧的火焰,粉红色的梅花像天空中的彩霞,白色的梅花如冬日里的皑皑白雪,每一种眼色的梅花都好美。

  花的姿态更是美丽,有的已经完全盛开了,露出淡黄色的花蕊,像孩子一样伸着懒腰;有的才展开两三片花瓣,像欲语还休的孩子;有的还是花骨朵儿,看起来饱胀的马上就要破裂似的。

  “咦?为什么梅花没有叶子呢?”我好奇地问刚刚走过来的妈妈。“梅花这种花很神奇,它先开花,等花儿谢了再长叶子。”妈妈回答说。

  我把鼻子靠近一朵梅花,一阵阵清香扑鼻而来,令人感觉神清气爽,舒服极了。

  梅花虽然不像菊花那样色彩缤纷,不像桂花那样十里飘香,但我却独爱你那份清新淡雅的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