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450字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4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是红梅公园一年一度的梅花节。我和奶奶也去赏梅了。

  当我们一踏进人来人往的红梅公园,一股淡淡的幽香就扑鼻而来,让我陶醉其中。当我“醒”过来时,发现这怡人的幽香是从前方的梅林传过来的。于是,我和奶奶加快了脚步,朝梅林奔去。

  走进梅林,我便看到了颜色各异的梅花:粉的像霞,红的似火,白的如雪……五彩缤纷,美不胜收。一棵棵笔直的梅花树挺拔地站在那里,像一排排守护公园的卫兵,让人感觉特别神气。

  当我们走到梅林中间,梅花的香味更加浓郁了,简直沁人心脾。露出“笑脸”和含苞待放的梅花,层层叠叠,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艳丽,让我想起了比它更美丽的雪花。过了一会儿,我又认真的想了想:虽然雪花比梅花美了一点点,可是梅花有淡淡幽香,而雪花没有。还真的是“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

  当我们快走出梅林时,我突然发现了几棵奇特的梅花树。它们的枝干向两边伸展,就开出了两种颜色的梅花,一边是黄色的,一边是粉色的,非常漂亮。于是,我拿出相机在这里拍了几张照片以作留念。

  红梅公园的梅花节,真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