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梅花的作文 >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400字

关于梅花的作文:梅花_4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阳春三月,晴空万里,春风抚摸着大地,我和妈妈来到了红梅公园赏梅花。

  一进门,那儿人山人海,水泄不通。

  过了一会儿,总算看到梅花了。远看,梅花你挨着我,我挤着你,不同颜色的梅花,高高低低,成了一片花海。

  近看,有深的,有嫩的,有浅的,灿如云霞。但我最喜欢的是一棵竞相开放的梅花树。她的花瓣很奇怪,她不像其它的花瓣从深到浅,而是从浅到深。她的花瓣润泽透明,从白如雪逐渐到粉如霞。她一瓣一瓣,从最低层,到最高层,如叠罗汉一样。她的形状犹如玫瑰,看起来又宛如冬天的桃花。隐藏在其中的花蕊是从土黄,到中黄,再到柠檬黄,又到金黄,与花瓣颜色相得益彰。

  这时有两只勤劳的小蜜蜂飞进了花朵里,他们不停地忙活着,从这朵梅花飞到那朵梅花,仿佛在告诉人们,春天来了,要辛勤忙碌起来啦!

  临走前,招人喜爱的梅花,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我好像也变成了小蜜蜂,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迟迟不愿离去。我在心里暗暗地想,我明年春天还会来看你们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