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网络的作文 > 关于网络的作文:网络_550字

关于网络的作文:网络_5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网络方便了我的生活,给我带来了无限乐趣!

  以前要捎信给远方的亲人,都要寄过去。这一寄就是几天,而且在寄的过程中随时会丢失。现在,有了网络只要一个EMAIL就可以了,不仅马上收到该不会丢失!真是方便快捷呀。

  以前打电话给对方,只能听见声音却看不到人,只能通过照片才可以,不过现在有了网络一登QQ打开视频不仅能看到对方的模样,还可以看到她是胖了。瘦了。穿怎样的衣服。就不用通过寄照片了。

  以前查资料要翻阅一大堆书,一找就要花上好长时间,才能找到所要的资料。有是甚至耗了很大的精力还找不着自己想要的资料。现在有了网络百度。新浪……打入所要查的重点字,马上就有一大堆资料呈现在你的面前。就不用大费周折的翻阅大量资料!可真是方便呀!

  以前要买东西都要跑好大一段路才能买到。现在有了网络只要一打开阿里巴巴、淘宝……你要买的东西就可以马上订购,还省了路费哩!

  网络方便了我们生活!网络增添了我们生活的情趣!

  以前,玩个象棋要俩个人才能玩,现在有了网络,一大开QQ游戏就有人和我一起玩,虽然隔了很远很远,可我们照样可以同台竟技。

  现在有了网络,可以网益智游戏,既开发了头脑,还得到了更多的知识。网络给我带来的乐趣。

  网络不仅方便我和朋友的联系而且使我逐步出户便能了解大千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