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六年级读后感:《成长的滋味》_1000字

六年级读后感:《成长的滋味》_10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最近我读了一本书叫做《成长的滋味》使我深受感动。这本书是有一个个小故事串联而成。这个故事十分感人,有的幽默,却又的寓意,有的动人,也有的令人深思,而有的细致,仿佛身临其境。

  人生的礼物是不寻常的。别人的一个普通的礼物给自己带来了温暖。这种温暖变成了一种力量。人世间的事情也往往如此一份不经意见送出的善良,会像一颗种子一样在随后的日子里开花结果,从而完美了整个人间。

  成长的道路是漫长的。在这条道路中有许多的诱-惑在考验着你,等待你的选择,也许多困难再迎接着你,在这条道路上会有许多的喜怒哀乐,而这些确实成长的道路变得丰富多彩。

  梦想是人生的翅膀。有了梦想就有了方向,使你充满了信心,困难和挫折就无法阻挡他前进的脚步,为人生目标的执着追求是所有心中持有梦想者的共同特点。

  成长的道路是十分美丽的。成长的滋味是如此美妙。不管是酸是甜是苦是辣,让处于花季的我们去面对她体验它感受它,让我们变得更加成熟懂事。

  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有什么不好?困难了又能把他怎么办?不如笑着去面对它,不如冷静地去迎接他,用良好的状态去克服它。让最完美的状态陪你们度过生命中最重要的春天。

  《成长的滋味》这本书当你细致的去品味它时,它会让你无比感动,也会长生源源不断的动力是你乐观的去面对他,轻松地去迎接他,身临其境的去感受它。相信吧,这就是《成长的滋味》。

  人生一大转折点,一次心灵的冲击,考前的忧虑,促使父母的焦急。《愿你做个轻松的梦》里,工作在治理黄河一线的父母没有时间来关注和照料儿子,却在儿子的关键时刻,为他寄去爱的力量;《你怎么忍心撕碎母亲的心?》催人泪下,妈妈在信中记录了儿子成长进步的一点一滴,可怜天下父母心,不听话的儿子撕碎了母亲的心,越来越凌乱的字迹“画”出了母亲即将离世的痛苦,在信的最后写出了令人心痛的四字:妈妈绝笔。

  人生路上,父母用润物无声的爱牵着我们走过了一程又一程,为我们撑起一片属于我们的一片湛蓝的天空。

  困难和焦虑面前,让我们自己尽力去拼搏。

  坚强而又自信的搏击长空

  纯洁似水的年龄,富有挑战的时代,朝气蓬勃的我们成了整个世界,长空对于我们来说,似乎太远太远。

  眼前的长空似乎那么美丽妖娆,有银河的传说,散发点点星光,哪像有现在这样,困难,迷茫。

  我们有着如梦的青春和似火的激-情,为了寻求心中的那份梦想,如饥似渴的吸取知识的养分,在风霜雨雪中磨练自己的意志,在长满尖刺的路上勇往直前,不知疲倦地翻山越岭,渴望见到那成功的辉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