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阳光的作文 > 关于阳光的作文:阳光_750字

关于阳光的作文:阳光_75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十六岁的第一缕阳光轻轻地敲开了我的心门,时光如白驹过隙,而我,也不知不觉地在如诗般的青春中漫步。

  我在浩瀚的知识海洋中遨游,在活力的运动世界中拼搏,在灿烂的美好梦想中憧憬。我不习惯于将自己捆绑在一叠叠沉重的试卷习题中,不会将自己沉迷于外面世界的种种诱惑中,不会将自己圈在悲观的世界中,我有自己的颜色,它,就叫阳光。

  红色是我炽热的激情。学习上,给我前进的动力;生活中,给我乐观的源泉。面对失败,我不会气馁,不会放弃,成功的自信在我心中永远是主旋律。

  橙色是我稳重的性格。古人云,三思而后行。任何事情,我不会匆忙地着手行动。在行动之前,我会客观分析利弊,不会因为一时的冲动,而陷入了种种诱惑的陷阱。

  黄色是我自信的微笑。我会时常对自己说:我能行。尽管我有时不会或者不行,但我可以继续尝试;尽管我有时不能,但我可以重新来过。前方的风景一定很美好,我会怀着自信去战胜一个个困难,去挺过一个个挫折。

  绿色是我清爽的面容。生活和学习中,快乐与痛苦总是并存的,即使快乐时,我也不会将自满写在脸上;悲伤时,也不会将阴沉写在脸上。对每一个人,对整个世界的万事万物,我都会以最清爽的面容去面对,给别人一个好心情。

  青色是我懵懂的心灵。有时候,我会在雨下独自漫步,听着耳旁雨声的滴答,氤氤的烟雨中,在心中写下一篇篇小诗,这早来的春雨,诗化着我的美梦。蓝色是我安静的眼神。球场上奔跑得累了,学习上学习得累了,我会静静坐下,泡一杯茶,看着白莲花般的雾气上升,安静中,静静地梳理生活中的琐碎。

  紫色是我偶尔的深沉。当伤偶尔出现时,我也会静静地躺下,慢慢地解决一个个烦恼。当然,这深沉只是青春旋律中的一些小插曲。

  生活中总会有阳光,即便自然界没有,也要自己营造阳光,这便是我,一个洒满阳光色彩的男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