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四年级读后感:《皇帝的新装》读后感二_600字

四年级读后感:《皇帝的新装》读后感二_600字

2020-03-08 来源:网络资源

  从前,有一个皇帝,他特别喜欢穿新衣服,他请了许多会做衣服的人,但他从不满意,只有几个人做的衣服他喜欢。而且,他一天至少要请100个人,为他做衣服,还没个够的穿新衣服。

  有一天,两个骗子来到了这个王国,他们常向别人炫耀:“我们做的衣服特别漂亮!而且,我们做的衣服愚蠢、不诚实、不称职的人都看不见!”这话传到皇帝的耳朵了里,皇帝派大臣去把他们叫过来。

  两个骗子来到了王宫。皇帝说:“我给你们一个很好的房间,还有很多的钱,不过,你们要好好的做这种衣服!”两个骗子齐声说:“好!”

  一天大臣来到织布机前。可是,大臣什么也看不见,大臣不想让大家觉得他愚蠢,就假装赞美:“啊,多么漂亮的衣服呀!我要皇帝也来看看!”

  皇帝带着一大群大臣们来了,可是,他也看不见。于是,他想:“难道我是个愚蠢、不诚实、不称职的人吗?我可不能让大家知道。”他想完之后,两个骗子指着空空的织布机问:“皇帝,这衣服漂亮吗?”连忙赞美:“啊!太太太太美了!”大臣们也跟着说:“这是我一生中看到就美丽的衣服了!”两个骗子假装得意的笑了起来。

  这一天,皇帝穿上了两个骗子做的衣服,两个骗子说:“皇帝,您穿着这件衣服实在太合身了,要不然让大臣们带着你去参加下午的大游行吧!”皇帝点头答应了。

  皇帝走上了街道,人们都说:“哇,真是合身!”这些赞美的话说了好久,直到一个小男孩说:“咦,皇帝怎么什么也没穿呀?”大家开始议论纷纷,而皇帝呢,早就脸红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