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关于阅读的作文:阅读_800字

关于阅读的作文:阅读_800字

2020-03-07 来源:网络资源

  当我冲泡一壶茶并在月光下的书本上拿书时,我感到我的心脏突然变得明亮而自由,似乎我的心脏是古老而现代的,或者我是独立的.

  一壶芬芳的香气,一卷诗,一本学习书,可以培养修身养性;一段时期的智慧,一丝平静,坦率,可以阅读.

  看,草芽,蝉,金色的地方,银色的裙子。我一个人坐在四个季节中,看着美季节。

  “像剪刀一样的二月春风”之后的春风唤醒了所有事物。窗外,空气中弥漫着芬芳的花香,使人们着迷。鸟的声音使人感到快乐。我拿起一本书,走进绿色的视野,小心翼翼地坐在绿色的地毯上。仔细看,好像这本书早已是鸟眼花一样,也不清楚它是水墨还是花卉。书中描绘的春天形象看起来真是太奇妙了美,令人着迷……一阵寒冷,被唤醒,然后我意识到像风景一样的春天实际上是书的春天,但是我没有注意到它。我仍然坐在书房里,我是一锅香。

  事实证明,书中的美就像是春天的醉人……

  雨后,所有的烦恼都被冲走了。我打开了夏天的书,“风在吹,乌云在增长,雨声很高。”雨滴落在窗外的声音。上次我被太阳的热量所困扰,这节经文使我冷却。突然间,我感到精神焕发,我的心似乎沉浸在这凄凉的雨中。当然,我眼前的夏天只是书中的夏天,气势磅and,宁静。

  事实证明,书中的美与夏天一样酷。

  一片金色的叶子飘落在空中,留下一丝悲伤。秋风沙沙作响,一片枯叶落在我的肩上。上面写着几行文字,哦,一个人在尖叫:“今晚,月亮满是人,我不知道秋天是谁。”哦,最好放松一下,“天空晴朗,起重机在云上。电气石的诗,这句话是古人对秋天的理解,已经出现在书中,在这里继续,这次,这次现场。

  事实证明,书中的美就像秋天的凄凉美.

  雪从天上掉下来,突然降落在地球的每个角落。我拿着一本书,用这个银色的包装看了。书中的冬天不是那么冷。书籍——传递的热量来自内涵。像冬天的炉子一样,恒定的温度温暖着我的心,使我从未感到冬天的刺骨和寒冷。

  事实证明,书中的美与冬天一样寒冷和温暖。

  在这四个季节中,这本书位于本书中间。这个春天,这个夏茂,这个秋天,这个冬天的寒冷会知道。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