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阅读的作文 > 关于阅读的作文:阅读_800字

关于阅读的作文:阅读_800字

2020-03-07 来源:网络资源

  我读书的风格可谓是越来越偏了。

  去年寒假我闲着没事,在书柜里找到一本名叫《海蒂的天空》的外国长篇小说,书的内容很精彩,但我读书一向是龟爬的速度。

  不久便开学了,突然发现他们聊的很多,我都听不懂。原来的我对漫画看都不看一眼,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我朋友给我看了《斗罗大陆》,从此我苦心钻研起了这一系列的书。

  我晚上习惯看书,因为不知道妈妈给不给看,所以偷着看。“又是一个做贼的夜晚。”我心里暗念道。我蹑手蹑脚地找到了藏在书包最里侧的《斗罗大陆》,为了防止妈妈进来“查房”,我特意找来了一本书做它的防护罩——用我们“亲爱”的数学书。我现在就是坐在跑车里的那个人,整个人飞起来,从一档直接坐到了最顶端,我一个晚上就看完了。然后我就发起我积攒多年的“互联网”关系,产生了流水链条——在桌底偷偷传书。

  直到有一天,妈妈发现了一件事,就是我读书再怎么慢,也不至于一个星期还没有看完。也不知是谁事情败露了,导致我妈知道了,于是我被淹在口水战中。

  我是一只打不死的小强,既然家里不能看,学校可以——音乐课成为我们共同放肆的地方。像我们这种灵魂歌手,向来都是低着头唱歌,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低着头更利于看书。一心二意的作风,嘴动不出声,笑到肉在颤抖是我们最大的特色。虽然《斗罗大陆》,那迷一样的情节,复杂的关系,有一点空穴来风,但很吸引我。音乐老师无可奈何,书收了一本又一本,但讲台下的我们还在低着头,忍着不笑,台下全成了振动模式。老师终于忍不住了,逮着一个狂撒气:“呦,这可不得了了现在,一个个都是‘好学生’了,如饥似渴地在那看书。”老师笑里藏刀,轻轻“抚摸”着那位同学的脸庞。

  《斗罗大陆》,这本书其实没什么营养,但每人都会有好奇心,里边什么法力、魔力、能力,都是我原来闻所未闻,见所未见的,属于一本玄幻小说。

  其实每个人都会在某个时间痴迷于某种类型的书,或小说,或历史,或漫画,书中可能从天南谈到地北,什么都泯灭不了我那份对书的热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