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语言的作文 > 关于语言的作文:语言_700字

关于语言的作文:语言_700字

2020-03-07 来源:网络资源

  善良是初春的细雨,滋润了他人的心田;善良是盛夏的荷花,散发着淡淡的幽香;善良是中秋的月饼,充实了自己的希望;善良是寒冬的一缕阳光,给予了人们无限的生机与活力。这就是善良的魅力。善良造就人心的魅力。

  善良的魅力来自于那不经意时刻的惊艳,人的真诚和微不足道的关心,举手投足,无一不透露着善良温润内敛的魅力。莫问怎样得到它的精髓。数十万个人都可以称作善良,但是真正善良的人仅此一人。

  “浮生面具三千个,谁人与我共长歌?”魅力倾泻而出,那双眼睛在沾染了世俗的污秽依然善良干净的可以穿透人心。有人自以为自己很善良,并为此而沾沾自喜,但是他们可否听过这么一句话,“这种善良是对别人的残忍。”虚伪伴随着善良便不是善良,而是残忍。自我以为感觉良好,却不知被人恨恨地念了几遍名字。这种善良既不可取也无魅力可言。就像是妆容妖媚长相丑陋的女子扶起跌倒的老人这便是善良,一个清纯美丽的少女无情的打骂自己的母亲这是否能算善良呢?一张脸给她带来的魅力是不能长久的,而那优雅的行为举止,却将带着善良长存。

  世界上只因有了善良,创造了人类美好的境界。不管善良人是否穿着华丽,他们的身上永远散发着璀璨的金光,成为人类的焦点。例如小欣事件:小欣被一辆车给撞倒在地,过路的人没一个去帮助她,只有一位捡垃圾的阿姨来帮助她。事后,政府为了嘉奖她,给予她了8000元,可是她竟然回绝了。

  善良的魅力在造就人心的魅力。若人心的魅力不足,那么本身再有魅力仍然觉得别扭。我曾经在读到过这样一句话:“善良的魅力在于它将人心塑造成了包容的花园,里面细数种种委屈滋味,到最后却是宽慰一笑。它的魅力在于真诚,在于包容。”你说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