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冰的作文 >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1200字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12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个星期六的上午小雄和另外一个好朋友去滑冰场滑冰,在滑冰时小雄边滑边想:如果人向我道歉,我肯定会原谅。如果我向他道歉,他不原谅我,我该怎么办呢?我想着想,突然,我的好朋友李刚叫我我过去打乒乓球,小雄就把旱冰鞋放在椅子下面,我和李刚才打完乒乓球回来时,发现我的旱冰鞋不见了,陈明也不知道到哪里去了。我想肯定是陈明那小子吧我的旱冰鞋给偷走了,我明天再去找他算帐,我准备回家时看见陈明走了过来。手上还提着我的旱冰鞋,他把旱冰鞋递给我,说:“你的旱冰鞋被一个小孩子偷走了,我追了好半天才把你的旱冰鞋追回了回来,还给你,以后可要保管好啊!”说完,陈明扭头就走了。“陈明。”我连忙叫住他,“我们还可以做好朋友吗?”陈明回过头来,点了点头。

  我们又看经过就上轨道飞机敢死队看见十分感损公肥私打开一虾,我们又到家了。

  今天,晴空万里,我与方卓琳一家去了万象城滑冰,这可是我第一次滑冰哦!

  到了那里,才12点,要12点半才开始呢,我与方卓琳去了4楼吃了些中饭,当我们下来时,已经12点35分了,滑冰开始啦!

  我与方卓琳迅速换好了装备,有手套、冰鞋、护膝、帽子·····可越是想要快,越慢,大约多了半小时吧,我们终于弄好了全部装备。冰鞋走起路来真难呀!我们慢吞吞地走到了冰场上。

  这儿的冰可是真冰哟!很滑,看上去晶莹剔透,仿佛一块无瑕的白玉。我与方卓琳像小孩学走路似的扶着手栏,一步一步的走着,滑着,“刘欣玥,方卓琳,我和爸爸去逛一会,你们小心哦!注意:摔倒时手不要放在两旁,放在脚前,不然会被其他人的冰鞋的冰刀割伤的!切记哦!”方卓琳妈妈说道。我们俩点点头,继续颤颤巍巍地滑着。我们扶着大约滑了两圈吧,我好像有点儿会滑了,我与方卓琳到外面去了一点儿,手不扶着栏杆,也会滑了,只不过太过于紧张,没有那么放松罢了。

  冰场上的人在我们眼前穿梭着,有的像小鸟一样,在冰场上“飞舞着”、跳跃着,好像在路地上走路一样轻松:有的像在跳芭蕾舞,不停转动着,手不停地做着动作:有的是初学者,像我们一,颤颤巍巍,摇来摇去,像企鹅一样:还有的蹲着滑像小兔子蹦蹦跳跳。形形色色、各种各样的人在我们面前滑来滑去,我有点儿羡慕了,“咚”的一声,打破了我的梦幻,我转身一看,原来是方卓琳没有站稳摔跤了,我急忙拉起她来,我们继续滑。“我们到中间去吧!”“好啊!”我与方卓琳一起到中间大圆圈里滑了一圈又一圈。当方卓琳父母回来时,我们早已像小鸟一样,快活地“飞翔”着,早就不是刚开始摇摇摆摆的小鸭子了。

  这次滑冰,我居然一次也没有摔倒,太幸运了。不过,我也尝试了一下坐在冰上的感觉,好凉好凉,我的屁股好像被冻了似的,好冷呀!

  这次滑冰,让我喜欢上了它,这是一种不错的娱乐方式,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限的惊喜、刺激和飞的感觉!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