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冰的作文 >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500字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5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你可不要小看滑旱冰,滑旱冰可不是你想象的那么简单呦!

  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银河广场玩。在那里,我看见很多小朋友像一只只小燕子一样,自由自在地滑旱冰,我很羡慕,于是我也想滑旱冰。

  过了几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粉色的旱冰鞋,我迫不及待地穿上旱冰鞋,开始练习。

  刚开始,我按照爸爸说的方法:把身子前倾,双脚成一个倒八字,先迈出左脚,紧接着迈出右脚,慢慢的往前挪。可是我的身体还是摇摇晃晃,像个醉汉,刚走一步就摔了个屁股蹲。我只好让爸爸扶着我,小心翼翼的一步一步向前挪。可过了一会儿,爸爸有事出去了,我只好自己练。怎么办呢?我向周围看了看,决定扶着墙练。我用两只手扶着墙向前蹭,像一只慢慢爬行的大螃蟹。不一会儿,我就累得手臂和腿脚酸痛,汗水也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从我脸上流下来。太难了!我向妈妈说不想学了。妈妈鼓励我说:“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听了妈妈的话,我继续练习起来。我用一只手扶着墙,而另一只手用来保持平衡,然后小心翼翼地迈出第一步,第二步……就这样,一步,两步……最后,我终于学会了!

  我特别高兴,赶快下楼去滑旱冰。我的动作越来越熟练,仿佛路边小树、小花也受了感染,在点头像我微笑,像我祝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