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冰的作文 >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750字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75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每个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大多数人都认为,只要努力,就会成功。我也这样认为,但我成功了吗?

  这件事发生在我十岁时侯,那时六七岁的小朋友都知道滑冰,如果我还不会的话,那我就太落伍了,所以我也开始学习滑冰。滑冰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但在我学的过程中,却花尽了心思。

  我起初先让人扶着,慢慢向前滑动,探索这个世界里的奥妙,可每次都让我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劈了个“竖岔”。唉,看来还是要慢慢来才行。我心里想到.

  然后,我就开始实行我的计划——每天练习。我每天上午和下午在门前的一条平坦的小路上练习。可是,我练习了几天,也没什么很大的转变,依然需要人扶,也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走。我有些失望,也曾想过放弃,但是仍有一个小小的火苗在我心中燃烧——失败是成功之母。

  从此之后,我更加努力的学习,想马上加快步伐。又过了几天,我再来检测自己,哇!已经超出了想像,我已经可以不用人扶,速度也加快了不少。我心里叫道:耶!离成功的大门不远了。

  我又开始请教那些小朋友们,他们告诉我,首先手要放在背后,脚向外八字展开滑动,我看他们滑时,就像一个个专业选手一样,他们全副武装,快速的向前滑动,我不禁的赞叹:他们你们小的年纪,居然滑得这么好,我一定要向他们学习,要和他们一样,甚至更好。

  现在,我改变了计划,变成早中晚各一次,早上和中午还是在门前练习,而晚上就在篮球场内活动,篮球场很大,非常适合我滑冰,所以在这里练习的几个晚上,我的速度大有进步,我现在已经到达了成功的大门口,只是缺少了一把钥匙——比赛。

  第二天,我吧那些小朋友们叫到篮球场,想和他们比试一番。经过几轮比赛,我们最后不分上下,但我还要努力,因为我的目标是战胜他们。

  这就是我学习的过程,经过我不断的努力,最终我成功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