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冰的作文 >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700字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7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逛街。各种各样的商铺映入我的眼帘,卖什么的都有,可是最吸引我的是一个并不显眼的溜冰鞋店。我拉着妈妈走了进去,一进店,我就看见货架上摆满了五花八门的溜冰鞋,五颜六色,好看极了!我也想买一双,经过一番激烈斗嘴后,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双亮蓝色的溜冰鞋。

  一回家,我就立刻穿上溜冰鞋,准备大显身手。“唔,摇摇欲坠的。不过,这点小事难不倒我!”“是怎么滑的呀?”“是这样的吗?”我试着迈出了第一步,但却是失败的第一步,伴随着“轰--”的一声,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当我狼狈地站起来时,头上已经冒出来一个大包。我摸了摸头上的大包,又看了看脚上的溜冰鞋,顿时火冒三丈,“哼,今天我要是迈不出第一步,我就……”“咚”话音未落,我又摔了一跤。

  我保证,刚才我的头撞在地上所产生的地震的余震在太平洋上足以引起一场八十级的海啸!当我终于成功地迈出第一步时,我相信,你已经有足够的理由叫我“包包大人”了。

  还有更惨的:一次,我出去溜冰,不小心撞到了路旁的橡树,别以为这样就完了,真不巧,树上的马蜂窝掉哪里不好,偏偏要掉到我的头上!马蜂立刻蜂拥而出,铺天盖地的向我袭来。我前遮后挡,东躲西藏,可还是招架不住马蜂的一阵阵突击。“哎哟”,我的屁屁挨了一针,我下意识地往屁股上拍,可没拍到那只马蜂,我的脸却中招了……一声声惨叫传来……在人、蜂大战中,我最终败下阵来。我灰溜溜地回到家中,家人又给我取了一个绰号叫“麻子”,我忍受着脓包的疼痛和绰号带来的耻辱……

  然而,我现在已经化身为溜冰高手。但你永远都不知道这背后埋藏了多少艰辛和痛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