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冰的作文 >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500字

关于滑冰的作文:滑冰_5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滑旱冰

  滑旱冰,大家都玩过吧?滑快了,就像风一般,是不是很刺激?一天,妈妈说她在网上给我买了一双旱冰鞋,听到这个好消息,我心里特别高兴。第二天,我在家等待着旱冰鞋的到来。当楼下传来汽车喇叭声的时候,我急忙跑下楼一看,只见来了一辆送快递的车,我问叔叔:“叔叔,有滑冰鞋吗?”叔叔说有。我兴奋极了,抱起鞋就往家跑去。

  一到家就迫不及待地把滑冰鞋穿上。

  原以为滑冰是件容易的事,蹬腿摆臂,想滑哪就滑哪,可是真正滑起来却不是这么回事了!我刚一站起来,就感觉脚下发虚,双脚完全不听我的使唤了。左拐拐,右拐拐,还好爸爸在后面扶着,不然我早就摔个四脚朝天了。

  渐渐地,爸爸松开了扶着我的手。我开始一边扶着床和柜子,一边小心翼翼地滑着,可还是摔倒了。俗话说得好,失败乃成功之母,学滑冰也是一样,只要有决心,就一定能学会。我给自己鼓了鼓劲,又爬了起来,咬牙练习。之后的过程中,虽然又摔了几次,但我依然坚持再坚持。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我终于能控制住脚下的这双鞋时,我高兴得在家转个不停。

  这个假期,我很高兴自己有了一双漂亮的滑冰鞋,更高兴的是我学会了滑冰。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