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大年的作文 > 关于大年的作文:过大年_1200字

关于大年的作文:过大年_12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看了题目,你也许会说:“切!不就是吃个饺子吗?年年都吃,有啥稀奇的!”呵呵,对,是每年都吃,但吃的可不只是饺子哟!饺子里包有硬币,谁吃到的硬币多,谁就有奖励!而且呀,在这一年里你家将会红红火火,财运连连!

  包饺子的时候,外婆拿出了三十枚硬币,说要包在饺子里。我眼睛狐狸似的骨碌一转,坏坏的说:“外婆,我有硬币,我去给你拿硬币!”“哎!真听话!”外婆笑笑。我从钱包里拿了三十个硬币,又拿了五个表哥的游戏币。想必聪明的你已经猜到我要做什么了吧?嘻嘻!对!我要让吃到游戏币的人空欢喜一场!看见外婆一个不落地把游戏币和硬币包进了饺子里,我这才放心而满意地走开了。

  “饺子来嘞!”随着小舅妈的一声招呼,我和表哥表姐、表弟表妹们一起冲向餐桌。哇!这饺子真好看诶!外婆的饺子包得鼓鼓的,向一个个小胖娃娃在向我们笑呢!我们小孩子都捏着筷子,左看一看,右看一看,究竟哪个饺子会有硬币呢?外公看见我们这副模样,说:“快吃呀!不吃我可吃啦!”说完,他夹起一个就放进了嘴里。“哎哟!硬死了!哟!是个硬币呀!”外公惊喜地说。这时,我们全体小孩子因为硬币奖励和饺子美味双重推动,终于像炸了窝的蚂蚁——倾巢而出了!盘子里只看得见一堆筷子在你抢我夺,一番大战过后,传来了惊喜的尖叫——

  “妈妈,我吃到硬币了!”表妹高兴的大叫;“彭卓群,你瞧,硬币诶!”表姐也在向我炫耀。我赶紧埋头苦吃,突然吃到一个硬硬的东西:“耶噢!硬币!”我神气地把硬币吐到硬币碟里,高高地举起来让大家看!顿时一片鼓励之声:“加油哦!”“表姐好运气哦!”“Good!”我骄傲地把硬币碟子放回去,继续埋头苦吃。接下来有不少人又吃到了硬币,外婆也不停地端来饺子,一个小时后,碟子里只剩三个饺子了。

  “虽然嘛,不记得大家吃的硬币,但绝对还差几个才够三十!”我摸着早已圆滚滚的小肚子,暗暗想道,“剩下的硬币一定藏在这三个饺子里!”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夹走三个饺子,全部塞到了嘴里。“噢噢噢!三个硬币!”我神气地把嘴里的硬东西吐出来,又举起了小碟子,正在等着赞叹时,却等来了大家的一声“切!”。我这时可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我看了看:天啊!丢大脸了!是游戏币!可是剩下的硬币呢?

  我正纳闷儿,外婆大声说道:“嘿!吃完了没?我这还有三盘饺子没下呢!”天呐~努力白费了……我都快饱死了!可是一看大家:嘿!没有人是嚷着还要吃的,而是一个个在喊:“饱!”“嗝!好饱!”“吃不下啦!”可惜呀,看来今年的硬币奖励,谁也得不到啦!

  这时,小舅招呼我们到院子里去。刚刚到院子里,头上便飘来了大片大片的红色纸花!小舅从二楼的阳台扔下好多手拿烟花!大舅和三舅也拿出几条燃烧的木棒在院子中央放在一起。我们的失落立刻被兴奋掩盖了,大家一起拿起烟花,围着中间的火堆唱啊跳啊,快乐无比。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