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妇女节作文 > 妇女节的作文:快乐的三八节_600字

妇女节的作文:快乐的三八节_6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三八”妇女节我妈妈过得很快乐。那一天,我爸爸为了给我妈妈过一个幸福的妇女节,早早地就请假回家了,爸爸穿上围裙,拿起菜刀、勺子、锅铲,然后便和我姐姐一起下厨房,当起了“大厨师”。

  做饭对我爸爸来说当然是小菜一碟,但对我姐姐来说差不多是相当于难于登天,因为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下厨做饭哦!在爸爸和姐姐的精心努力之下下,已有5道菜已经大功告成了,还剩两道吃的菜还没有做好,而这两道菜是我妈妈平时最喜欢吃的菜。

  可是,我妈妈还10多分钟就到家了,所以我只好出马,去“拦截”我妈妈。我穿好鞋,二话没说就跑下楼等妈妈,不一会儿,我妈妈回来了,我鼓起勇气,走上前去说道:“妈,我带你去广场玩玩?”经过一番思索之后,我妈妈不怎么情愿地和我一起去了,但没玩一会她老说:“儿子,妈妈今天累了,我们回去吧。”但我眼睛一转,想到了转移话题的方法,然后“制服”了我妈妈。

  大约半个小时后,我想道:“时间差不多了,他们也应该做好了吧!”“妈,你累了,我们回家吧!”我们一到家,打开了门,灯还是亮的,门刚关上,灯突然间全灭了。然后就听见几下火机声,几秒钟后,几个喷花在闪烁着,随着,屋里所有灯都亮了,刹那间,爸爸和姐姐拿着“喷花”,往妈妈身上喷,妈妈高兴地又蹦又跳,按住我和姐姐亲了又亲,回头看到了桌上香喷喷的饭菜,我妈妈泪如雨下。之后我们高兴的吃起来晚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