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雪的作文 > 关于春雪的作文_500字

关于春雪的作文_5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转眼间到了阳春三月,簇簇小草迎着阳光舒展腰肢,好不畅意。玉兰花已稍有曼妙少女的身姿,仿佛下一秒就会绽开花瓣,向你招手。几朵柳絮飘来,落在手心,融化,消失……

  小雪飘飘,点缀着嫩绿的草地、莹绿的树叶,似梦,似幻。只有那快要绽开的花瓣,与雪相互映照,甚至融为一体。陆陆续续的柳絮,没有停的征兆,依旧飞舞在空中,不知何时才会缓缓凝住。不过,这样甚好,在白绿相间的世界里肆意妄为,感受着冬的落幕,春的接替,岂不为人生美事一桩?

  雪渐渐喜欢上了这美丽的世界,伸出手拥抱它,使整个世界变得莹白一片。每一个角落都留下了雪的印记。雪累了。他满足的眨了眨眼睛,恋恋不舍地回眸一望,走了,走了,走了……整个世界安静下来,再没有刚才雪花纷飞的喧闹。

  雪停了。低矮的小树仅剩的几片叶子也耷了着头,委屈,凄凉。小草们的微笑凝固在脸上,叶片多了几分枯黄。连那快要盛开的玉兰也不再骄傲的挺起胸脯,而是蜷缩一团,活像乌龟。但是它们并不知道,这春雪虽然给它们留下了不可破灭的影响,可也为它们将来的生长提供了不可或缺的水分。

  我喜欢雪,因为它洁白无瑕,但是我更喜欢春雪,因为它默默为将来的春天留了铺就,那生机勃勃也有它的一份付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