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初一议论文:欣赏_500字

初一议论文:欣赏_500字

2020-03-06 来源:网络资源

  创造美、寻找美、发现美,不可缺少的美更需要的是欣赏。不懂得欣赏美的人,会缺乏美对自己的关注。

  如果想要学会欣赏,就要抛弃忌妒;抛弃对世间的冷漠;抛弃孤僻的性格;懂得欣赏,激励自己,激发自己的灵感。关注身边的一切,你就会发现曾经没有发现的美,会使你活得更充实。

  每当看到别人比我强的地方和优点时,可恶的忌妒总是缠着我不放,渐渐的使我变得性格孤僻,冷漠这面墙把我与世隔离,寂寞成了我的“伙伴”。一次偶然,将这面墙破坏,将我与“伙伴”拆散。

  炎日当头,这天一幅精美的画与一个小手工制品将我迷住。“真是太美了!真是太妙了!”一句句赞美的话语从我的嘴中跳出,陶醉了我,脑海中翻起了小小的涟漪……这件事儿之后,它给了一个重新的我;一个完美的我;一个性格开朗的我,使我真正全面的看到了美。那颗忌妒心不翼而飞,我变得喜欢一切,甚至不放过一只小鸟。在我眼中鸟儿是不平凡的,一生快乐,无忧无虑,是我眼中的“快乐天使”。

  欣赏就是被什么而陶醉,被什么而迷住,从而激起自己如连绵不绝小溪般的灵感,创作出更加奇妙,更加完美的作品。

  懂得欣赏,为自己生命的花篮儿填满鲜艳美丽的花朵。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72619525216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