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550字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春节假期的悄然结束,我手中的压岁钱的确收获不少,在家里,我高兴地数着红包,100、200、300……足足到了XX元,这可让我兴奋得手舞足蹈。但是高兴归高兴,让我伤脑筋的地方也不止一个呢!我拿着这笔“丰厚”的收入,想着,怎样才能好好地、合理地来安排支配这份“理财”?怎样才能使这笔“大理财”花得有意义有价值呢……这些就成了摆在我面前的一个大难题,可让我绞尽脑汁,想破了脑袋呀。咳,这就是自己支配压岁钱的苦恼呀。不过,我经过了一番仔细思考,我觉得还是把压岁钱分成了几份,合理使用好。于是,我便制订了一张压岁钱使用表。

  第一份是用来交学费的。以前每学期的学费都是爸爸帮我交的,今年我终于可以自己交学费了,心里真是喜滋滋的。

  第二份是用来买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生活用品。这学期老师如果要求买学习用品,家里需要生活用品,或是要体育用品,我就不用再需要向妈妈要钱了,一个人全包,只要从自己这些钱中自由分配,就ok了。

  第三份是用来买书籍的。订购一些杂志、报纸,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养成爱看书的好习惯。

  第四份是用来给我买各类保险的。

  其余的钱我听说可以叫爸爸妈妈在银行建立理财帐户,到银行以我的名字开一个活期帐户,有用就可以随时取款,真是方便啊!

  希望同学们,把今年的压岁钱安排得合合理理的,过一个快快乐乐的新年!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