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600字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6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过年,是每个小孩子最喜欢的日子,因为过年了,压岁钱也到手了。就在过年的前一天,我怎么也睡不着,于是,我决定不再睡觉,好好算算明天大概能要到多少钱。算着算着竟然六点钟了,经过我一晚的日思夜想,除了爸爸的二千元钱外,应该还可以拿到七八百元,六点十分我就穿好衣服准备向爸爸要压岁钱。

  我迫不及待的等待着爸爸起床,过了漫长的两个小时以后,爸爸终于从房间里出来了。爸爸一出房门我就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不给红包,打成熊猫。”“好,我给。”爸爸客气的说道,我站在门前,爸爸站在沙发旁,丢了一个鼓得像肚子的红包朝我飞来,还好我身手敏捷,一下子就把红包给接住了。

  我揉了揉红包,觉得应该有三千吧,我突然说:“我想上厕所,话音刚落,我便走进了厕所,在厕所的洗手台上,我小心翼翼的把红包撕开,身怕把里面的百元大钞撕坏了。”我数了一张又一张,数了二十张以后竟然还有剩的,我又继续数,数到了四十张就没有剩的了。我心想爸爸为什么今年会给我发那么多得压岁钱,算了,不管了,反正压岁钱越多越好。

  我从厕所里出来以后,说谢谢爸爸,我爱死你了!爸爸听了,叫我以后学习上认真点,我说知道了。八点半的时候,我们到了爷爷奶奶家,奶奶和爷爷给了我八百元钱,谢谢爷爷奶奶我说。我现在成了我们家的小富翁我简直高兴的说不出话来。

  总的来说我的钱的确没有多少,可在我心中已经足够花了。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