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 >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600字

关于压岁钱的作文_6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啪……啪……”随着一阵阵鞭炮声响起,我期盼已久的节日——春节终于来了。春节里,处处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家家户户围坐在一起吃团圆饭,人们都在走亲访友拜贺新年。这时候,我更期待的是拜年时长辈给我压岁钱,那一个个红包袋里装着的压岁钱,寄托着长辈们对我的关爱与期望。虽然我的压岁钱不是很多,但我会尽力管理好,把它储存起来,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

  首先,我最想要用我的压岁钱买几本我喜欢的并且对我有帮助的课外书,来增长我的见识。因为,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书能够开拓人的视野,使人增长知识。我要顺着这条长长的书阶梯,慢慢地往上爬,攀上知识的高峰。

  然后,我要用我的压岁钱给爸爸妈妈买生日礼物。我记得去年爸爸生日时还去加班工作,我也没送生日礼物给爸爸。但是今年爸爸的生日,我一定要好好的表现一下,让爸爸开心。爸爸很喜欢音乐,所以我想要买一套音乐CD盘送给爸爸。那送给妈妈的生日礼物呢?我记得妈妈说她在上中学时,她下跳棋的棋艺可以说打遍班级无敌手。可现在妈妈为了照顾我,也没太多的时间下跳棋,她的棋艺明显下降了。所以我想送给妈妈一副跳棋,这样我和爸爸就可以经常跟妈妈切磋棋艺,让妈妈的棋艺能够像以前那样好。我是要让爸爸和妈妈知道我并没有忘记他们的生日,我要送给他们一个惊喜。

  当然,剩下的压岁钱我会存进邮政银行的英才账户上,为我以后的学习做好一定的储备。朋友们,你觉得我的安排怎么样?你的压岁钱会怎么用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