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_750字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_7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阴沉沉的,似个娃娃脸说变就变,我的心情就像这天气般,心里总是闷闷不乐。

  刚才,妈妈神秘地对我说:“宝贝,我有件事想拜托你!”听了妈妈说的话,我那幼稚的心灵充满了好奇,便问道:“妈妈是什么事呀?”骤然间妈妈偷偷地奸笑了几声,真让人心惊胆战。“不用猜,也知道了吧,又要我大扫除了,是不是?”我垂头丧气地说。只见妈妈那阴险的脸立即露出了灿烂的笑容“那我就去上班了”说完妈妈便走了。

  妈妈刚走,我就准备开始大作战,我的心里充满了斗志,精神焕发。我先穿上我的“强力装备”就开始手忙脚乱的,便投入到了火热的劳动中……我拿好爸爸给我新买的“武器”—吸尘器,目不转睛地盯着“敌人”分秒必争,一个也不轻易放过。于是我按下按钮“武器”“嗡嗡嗡”地把“敌人”通通都彻底的消灭掉,仿佛是一道龙卷风把敌人都卷进了“武器”里。可“敌人”也不甘示弱趁我没留意悄悄地躲起来了。哼哼!你们别得意得太早,我一定会把你们找出个水落石出的,于是,我把家里的每一个角落都翻来覆去。“敌人”果然在这,看我的“龙卷风”这下敌人总算是被我消灭掉了。

  可是,有些“敌人”依然是消灭不掉,地板就像一张“花猫脸”看来我得使出最后一件“武器”—拖把,你可别小看它哦!它可是地板的“清洁剂”呢。我先把拖把弄得湿漉漉先,再把它扛到地面上,然后就开始进行“污渍大扫除”我把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拖把上,一会儿竖着拖,一会儿横着拖,似乎手中拿着一根巨大的毛笔,在写毛笔字。我在家里拖来拖去,就连一个角落也不放过。拖完了一遍,“敌人”终于“挂掉”了。接下来……

  大扫除终归完成了,整个家里焕然一新,突然我想到了一句名言: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果真是这样呢!

  今天,我不但得到了宝贵的经验,还体会到了父母平常忙碌的辛苦。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