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_500字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_5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下了第一场雪,这场雪也是我们这个冬天快乐的开始。因为同学们听到“雪”这个字眼,都跟疯了一样,兴奋不已,手舞足蹈。

  下课了,我们迅速冲出教室,开始尽兴地玩。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在疯狂地搜集雪,准备堆个很大很大的雪人。

  我好不容易弄好了一个雪球,但被张政、柳建伟、吴佰林给弄碎了,我非常生气,拿起个雪球攻击他们,不然难解我心头之恨。

  第二节课间,我努力再弄一个大雪球,这回弄的是上次的二三倍呢,重量非凡,差点就因为拿不动而碎了。这时王寒清出现在我的面前,他带我去了乒乓球台旁边,那里有一个圆形水泥台。我一看,哇!原来是张文凯他们在上面堆了一个大雪人。我愿意把自己的大雪球献出来,用以完成这个杰作。不久,雪人诞生了,为了让它更漂亮,我们还做了许多小雪人放在它的周围,使它不感到寂寞。

  王寒清把老师请来一起欣赏,老师看到那个大雪人惊叹不已,连问我们从哪里找来的雪?老师赶紧拿出相机拍下了这美好的画面。上课了,老师说等下节课间我们全班去雪人那里拍照。到了课下,不知怎么回事,雪人的头不见了,我们大家都感到可惜,这么可爱的雪人没有保存下来。

  虽然雪人没有了,但是它的样子依然在我的心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