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 >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_550字

关于第一场雪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雪纷纷扬扬地下着,像羽毛一样,洁白无瑕,白色成为这个世界的主格调。

  一下课,不管初二的还是初三的都跑出来打雪仗,像幼儿园的孩子一样无忧无虑,今年的第一场雪,让所有人都疯了一回。

  第一场雪除了打雪仗更不能少的就是堆雪人了,从一个拳头般大小的雪球滚呀滚呀成了雪人的身体,再滚一个雪球做雪人的头,再找两个当做雪人的眼睛一个可爱的雪人就诞生了,样子颇为可爱。

  雪下了好久好久,下完雪后天空就变成了红色很美很美,就像一幅没有杂质的水墨画。

  雪是最美的,站在雪地里一伸,一会儿片片雪花就铺满了手掌,仔细看每个雪花都不同,都很漂亮,无法用语言形容,几秒后雪就化了,消失不见了。

  整场雪令我想起了一句话:“未若柳絮因风起。”一片片雪花就像柳絮一样在空中飞舞着,让人忘记了寒冷,只顾欣赏美景。

  校园里,树枝上满是白雪,像花一样,静静盖在上面,洁白而又美丽。

  风吹过雪花急速飞舞着,改变了飞舞的方向,就这样摇摇晃晃地飘着。

  这样的雪景谁不会动心?每个孩子都不倦地堆着雪人,打着雪人,打着雪仗,还在就是走在滑滑的路上,跌倒了再爬起来,继续走“在那里跌倒就在那里站起来”

  今年的雪很美很美。

  今年的雪人很多很多。

  今年的孩子很快乐很快乐。

  20**年的第一场雪,带给我们美丽、快乐。

  希望20**年的雪也会这么漂亮、快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