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溜冰的作文 > 关于溜冰的作文_700字

关于溜冰的作文_7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天气格外晴朗。我兴致勃勃地给哥哥打电话,约好了去体育公园溜冰。

  一开始,我很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溜过冰,后来哥哥教了我一会儿,终于我会溜冰了,可是在溜冰的过程中我摔了好几跤,还扭伤了手腕,让我最倒霉的事情是我在哥哥和妈妈面前大哭了起来,甚至想放弃学溜冰,可是哥哥安慰我说“没关系,我小时候也像你一样呀!”听了哥哥的话我又重新站了起来,这次我可一次也没有摔跤,妈妈和哥哥还表扬我溜得好呢!

  溜冰的感觉真好,像一只小鸟在自由地飞翔!

  刚放假,妈妈就给我买来一双溜冰鞋,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因为这是我盼望已久的!你看溜冰鞋有四个轮子,排成一排,其中一只鞋子后面有一个刹车,听说当我要停下来的时候,把鞋子的头抬起,就可以刹住了。我拿过溜冰鞋马上就开始套在自己脚上,进行“全副武装”,爸爸妈妈笑着说我成了一个真正的机器人!

  “机器人出发!”我一声令下,就开始行动。哪想到我刚站起来就结结实实地摔了一跤,还好有“护身符”,不疼。我按住地面想起来,可是却怎么也爬不起来,两只脚也不听使唤了,我想往左,它偏往右,真是气人!原来我并不能象电视里的阿姨叔叔那样“来去自如”呀!没办法,我只好请爸爸妈妈帮忙。他们一左一右地扶着我,我慢慢地行走,爸爸说:“其实刚开始溜冰摔跤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只要你慢慢开始,不出两天,你就能自己行走,甚至溜了!”于是我就耐下心来,自己扶着墙壁慢慢行走,原来只要不鲁莽行事,行走是简单的!后来我胆子渐渐大了,放开扶手,也能想前滑行了!……终于我可以轻松地走到爸爸妈妈的面前了,我还可以不断地向前滑行了……哦,我成功了!

  以后,每天晚上我都要去码头边溜上一会儿,溜冰真是一个好运动,我喜欢!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