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溜冰的作文 > 关于溜冰的作文_650字

关于溜冰的作文_6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每逢星期天,我一有空闲的时候,就会去滨江广场上溜冰。

  这个星期天也不例外。天气暖和,滨江广场上学溜冰和溜冰的人可真不少。你看!有的动作优雅,有的想只轻盈的燕子,有的想翩翩起舞的蝴蝶,还有些刚学的小心翼翼地溜,就怕摔倒了。看着那笨拙的样子,情不自禁地想起自己刚学溜冰的时候。当时的自己也像他们一样,穿上溜冰鞋,站起来,那脚就不自主得忽前忽后了,身体还老想着往后倾,一不留意屁股就和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妈妈教我:“胆子大些,身体微微下弯,脚在地上画八字.”我按照妈妈教地,试了试,果然没摔倒。再后来,我胆子大起来了,就越溜越快,越溜越顺,偶尔还是会刹车没刹住,摔倒了。疼了,累了,我还是没休息,因为我知道坚持就会胜利。

  虽然好几次摔倒,手破了,屁股都“裂”了,但我还是没有退缩,心中非常愉快,因为我已经会独立溜冰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领,我当然也有本领,就让我说说自己的本领吧。

  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我早就想有一双溜冰鞋了,但是一直没跟爸爸说。

  星期天,我和爸爸到溜冰场滑冰。爸爸叫我怎么滑冰,怎么穿溜冰鞋,我穿上溜冰鞋站起来。可是,没站稳,就摔倒了。爸爸说不要着急,先把腿放成八字形,然后慢慢滑就行了。接着,我按照爸爸的方法滑了起来,果然可以了,我觉得很容易,就加快速度,一不小心就滑倒了。正当我要放弃的时候,爸爸说:“不要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果然,练习了几个星期,我溜得得心应手了。

  通过练习溜冰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句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