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溜冰的作文 > 关于溜冰的作文_800字

关于溜冰的作文_8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骑自行车的,有爬峰山的,还有去游泳的、打篮球的、踢足球的、学画画的、去练字的等等,可是我最喜欢溜冰。

  你们一定好奇我溜冰的原因吧!我学溜冰的头原因,是我每次爸爸带我去文登学玩,我看见许多小朋友和大姐姐或大哥哥一起溜冰,他们好像在比赛,溜得像风一样快,真羡慕呀!我就让爸爸给我买了一双溜冰鞋。有一天的星球六上午,爸爸带我去溜冰场,爸爸帮我穿上溜冰鞋让我起来,可是我不敢,爸爸说;“你不想学溜冰了吗”?我说想,”爸爸说:“那你站起来吧”。过了一会,爸爸扶着我站了起来,我觉得我可以站起来了,爸爸松手我差一点就摔倒了,爸爸说“继续努力”,经过了一天的努力,我终于不用爸爸扶,就站了起来,第二天爸爸又让我慢慢溜,,溜了一会,我觉得我可以自己溜了,可是爸爸一松手我就摔倒了,我的腿和手都摔破了,我哭了起来,爸爸说,溜冰肯定要摔得,有句话说的好,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听了爸爸的话我站了起来继续学,经过了几个星期的努力,我终于学会了溜冰。

  我懂得道理是,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不管什么事都会遇到困难,只要有勇气克服困难,就一定会成功。


  溜冰是我做梦都在想的事。看到人家在溜冰的那个样子我好羡慕。今天我的梦要实现了因为我今天有这个学的机会了。

  早上我兴致勃勃地来到学校上第一节室外课---溜冰。首先老师给我们示范了一下溜冰的样子,转了一圈,啊,那样子美美的,好帅呀!我心想要是我也能够这样该有多好。老师好像看懂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只要认真学,抓住要领,一定能学会的。接着老师就教我们怎么穿鞋子,怎么站起来,怎么滑不会摔跤,摔跤了怎么处理…..很仔细很仔细地讲了一遍,然后又扶着我一步一步地向前移动。慢慢的,要领有点抓住了,我站的时间也有点长了,可是下课铃响起。这节课就到此结束了。

  虽然这节课我学的不是很多,但我深信只要我努力,一定会有好成绩的。我一定会学会溜冰的,加油!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