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溜冰的作文 > 关于溜冰的作文_600字

关于溜冰的作文_6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暑假,我跟着爸爸妈妈来到溜冰馆,看着大家在冰地上轻松自如地滑过,我心里很羡慕,心想我要是也能像大家一样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央求爸爸让我也来试一试。我第一次穿上溜冰鞋,我连站都站不稳,接二连三地摔到,感觉自己的脚根本就不听我的使唤。

  妈妈看我摔那多次,就对我说:“儿子咱们回家。”

  我说:“妈妈,我明白您的意思,但我对溜冰非常感兴趣,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刚开始难免会有点困难,曲折。但我们做事一定要有始有终,不要半途而废。”

  妈妈看我一脸坚决的样子,只好勉强答应。

  在爸爸的带领之下,终于找到了诀窍,第一慢慢来,第二要保持平衡,只要这样就行了。

  大家读了这篇文章一定做事要到头。


  星期六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到操场上去散步,看见我的好朋友黄吉科在溜冰。他穿着又漂亮又结实的溜冰服,像一只快乐的小鸟在操场上轻盈地滑翔。“黄吉科,你真棒!”我羡慕极了,眼睛一直盯着他。

  黄吉科大声地问我:“周末,你想不想溜冰啊?”我特别想溜,可是,我从来没有溜过,一点也不会。黄吉科说:“没事,我会教你的。”我刚换上我的溜冰鞋,就前俯后仰的要跌跟头。黄吉科连忙扶住我。开始溜冰了,我双手紧紧拉着黄吉科,小心地向前移动着双脚,生怕跌倒。黄吉科不停地说:“别害怕,眼睛看前面,身体保持平衡。”最后在黄吉科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溜冰。我和黄吉科都非常高兴。

  小朋友们,你们想学溜冰吗?如果想,就快点来我们的溜冰乐园吧,我和黄吉科都可以做你的老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