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55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5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我再一次迎来了一个新的冬天,在这寒冷的冬天里,我又想起了让我感动的那个寒冬。那是一个寒冷无比的早上,路上到处是雪,马路上结了厚厚的冰,我穿着臃肿的棉衣独自走在上学的路上。风在我耳便“呼呼”吹过,似乎在向我招手,马路上结着厚厚的冰而且很滑。一辆车子在我身后走得很慢,可能车主害怕滑翻车子,但是正当我走到一个稍有点弯儿的下坡路的时候,心里想:“得赶紧到马路那边,再走快点,不然会迟到的……”

  突然听见“哧——哧———”急刹车的声音,等我回过头时,车子向脱缰的野马快速的向我冲来。“怎么会这样?”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突然有一双大手把我推到了路边那厚厚的积雪中。“哇、哇——”那重重的一摔,让神游的我回到了现实,瘫坐在雪堆中的我才找回了哭声。也开始寻找那双大手,发现车和车主翻到在路的那一边。

  那位老大蹒跚着向我走来,边把扶我起来,边问我有没有事,我吓得半天才从牙缝里挤出了三个字:“我没事。”他说:“没事了,就快走吧。以后走路小心点儿!”我还没有来得及说一声“谢谢”,他已经走远了,我站在原地流下了眼泪,我想这可能是害怕的泪水,但我想可能包含的更多的是感动。我很幸运我没事,更幸运的是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叔叔。

  虽然那个冬天无比的寒冷,但在我的心中却百花盛开,阳光灿烂,无比的温暖。因此,我觉得这个冬天还是依然如此的令我感动。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