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70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7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阵北风吹过,冬天悄悄地跟来了。

  似乎秋天还没完,冬天就迫不及待地跑来了。起先只是气温下降,没留神,已经穿上了厚厚的毛衣和夹克。我这才意识到:冬天到了。

  冬天的乡下,一切都已沉睡,偶见有梅花,也只是星星点点。乡下的冬天,没有那粤闽之地如春般的温暖,也没有齐鲁大地如济南那般温晴的天气。但是,乡下的冬天,冬天的乡下,是粉装玉砌的,是喜气洋洋的。

  乡下的冬天,虽无绿色的生机,却有白雪的陪衬。看吧,那洁白的雪,是云朵的儿子,是天空的使者,来到人间,纷纷扬扬,随着风儿追逐打闹,落在人家的房顶上,成了玉砌的瓦;落到枯枝的树上,成了白色的花;落到黄土地上,成了厚厚的毯。乡下的雪,如调皮的娃娃,时早时晚。有时立冬没多久便迎来了第一场雪;有时候,迟迟未见踪影,等到春姑娘来时他才抢着来到这世界。不过,他是十分喜爱这世间的,因为不论早晚,几乎是年年都有一场雪。乡下的雪是十分可爱的,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嘛!他为麦苗们盖上厚厚的棉被,既保证土地的水分不流失,又杀灭了害虫,不仅是孩子,乡下的人们都非常喜欢这个雪娃娃!

  冬天的乡下,是喜气洋洋的。为啥?噢,原来入冬以后,便迎来了人们最盼望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家家户户都挂出经灯笼,人们忙里忙外,准备各种美味,孩子们也拿出准备好的烟火,对天燃放。看到这里,大家该明白这个节日是什么了吧?那就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在这个团圆的节日里,人们围坐一桌,高兴地吃着年夜饭,观看着春节联欢晚会。在这个晚上,光明驱走了黑暗,温暖散尽了严寒。

  乡下的冬天,虽没有生机,却有白雪来装点,虽有严寒,但有人间的温暖与热情驱散。乡下的冬天,来也悄悄去也悄悄。冬天的乡下充满了冬天的气息,温暖而美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