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50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5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白色的树木,白色的花草,白色的房子。啊!简直是一个白色的世界,这是大自然的美容师——冬耍的把戏。它把世界涂抹的洁白无霞。

  早上淡淡的晨雾给大地披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晨雾散去太阳慢慢的从东方徐徐升起,射出柔和的光来,把白云染成了粉红色,就像小姑娘那红润的脸蛋,那些云彩飘摇不定,千姿百态,有的像活泼乖巧的小白兔抱着又红又大的萝卜;有的像顽皮的小猴在倒数蜻蜓;有的像奔腾的骏马……

  到了上午,天空布满乌云,天色顿时昏暗下来。中午,我独自在公园里悠闲地散步,香粉般的大雪落下来,漫天遍野,一片洁白。雪下着,我仿佛要变成雪人似的,几片雪花落在我温暖的怀里,噢,好冷,看看天空,雪花像蝴蝶一样翩翩起舞,纷纷扬扬飘落下来,匆匆扑进大地母亲的怀抱。

  晚上,大雪还是下着。这时小园更好看!无花果树变成了“圣诞老人”,桃树变成了“米老鼠”,葡萄变成了一条条“白莲带”。而山地却跟小园相反,山地显得无一点生机:群山萧索,百树凋零,不见鸟飞,不闻兽叫,乍看去,就像低垂的云幕前面,凝固着一幅死气沉沉的图画。小朋友在雪地上打滚,玩儿得汗流浃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