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65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6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片片黄叶像一枚枚邮票,邮走了秋天的凉爽,邮来了冬天的味道。

  清晨,小闹钟叫醒了睡得又香又甜的我,我把小手臂从暖和的被子里伸出来,哇,好冷啊!我快速地穿衣服,每一样东西拿到手里都是凉凉的。我知道了,这就是冬天,冬天的味道是凉凉的。

  小区里没有了平时的热闹,小鸟的叫声少了,枫树的叶子红了,银杏的叶子黄了,草坪里的小草上像蒙了一层白色的轻纱。是结冰了吗?爸爸告诉我,这是霜,我忍不住好奇地伸出手去摸一摸,果然是细细的薄冰,冰冰冷冷的。我知道了,冬天的味道是冰冰的。

  “嘀嘀——”爸爸的汽车向学校驶去。我坐在车里,打开车窗向外望去,路边的很多店面都没有开门,显得非常的安静。路两边整齐、笔直的小树,就像站岗的卫兵一动不动。马路中间的花坛里,有一些不知名的植物伸着懒腰,仔细倾听,好像可以听到他们悉悉索索起床的声音。我吸一吸鼻子,一股清新的味道迎面扑来。啊,我知道了,冬天的味道是多么清新!

  学校附近的早餐店开始忙碌起来了。店里的灯全部打开了,亮堂堂的,火炉里散发出熊熊的火光,火炉上面的桶子里“咕咚咕咚”冒着热气。火炉旁边,一位阿姨正在整理餐具。“当当当”,勺子在向锅打招呼,“咣咣咣”,瓷碗在向伙伴们问好,“唰唰唰”,筷子在欢快地洗澡,它们的声音真像一支美妙的乐曲。爸爸为我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米粉,轻轻吃一口,暖暖的感觉一直到了我的小肚子里。哈哈,冬天的味道还是暖暖的。

  凉凉的,冰冰的,清新的,但又暖暖的,这就是我的冬天味道。冬天的早晨,让我感受到这多姿多彩的味道,真好!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