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65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6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提到冬天,很多人就会想到寒冷。确实,冬天是一个瑟瑟缩缩的季节,在雪的衬托下更显得荒芜,甚至略显无聊。但美食往往能给这银装素裹的季节添上一笔幸福的色彩,而部队火锅就是属于我的冬天的味道。

  每年冬天我总喜欢和妈妈重温那部韩剧《请回答1988》,每次看到里面的部队火锅总能让我口水垂涎欲滴。我的肚子如同大海一样,一直翻腾没有停止的意向。这哪里是电视剧啊,这分明就是一部韩国美食大赏!妈妈看见我这个小馋猫的样子总是捂着嘴笑,而那部队火锅也确实占据了我的心,每次想起来都像幽灵一样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这天放学简直太冷了!树上到处是雪,像一串串的棉花糖,寒风刺骨像针一样。我冻得浑身直颤抖,加快了脚步向家跑去。到了家,一推开门,瞬间我便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由外而内沁入我的心脾,而伴随着的一股浓浓的香味则钻入了我的每一个毛孔。

  我赶紧放好衣服和书包,跑到厨房一看:哇!妈妈正在做我一直想吃的部队火锅!我像一个婴孩一样激动得哇哇大叫连带转圈圈。我连忙开始开心地帮妈妈一起准备食材。经过一阵忙碌终于大功告成了。妈妈把锅端到桌子上,插好电,我则坐在桌前激动得直搓手。

  大概过了十分钟,一股香气从锅中开始向外蔓延。我揭开锅盖,听到咕噜咕噜的声音,浓郁的香辣味围绕着我。看着盖着芝士的方便面,我再也控制不住我自己了,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这就是我这个冬天最美好的事情,这就是属于我的冬天的味道。这是一种多么难以忘怀的味道啊,它给我的冬天增添了一抹绚丽的色彩,是我温暖和幸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