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冬景的作文 > 关于冬景的作文_600字

关于冬景的作文_6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当一轮红日高高地挂在蔚蓝的天空中时,我们走出家门,迈在小石子铺成的道路上。

  我们被道路旁的野草裹夹着。这不,我还是第一次到田野呢!冬天的田野真是丰富多彩。远远看去,整片田野绿色、黑色、黄色交杂在一起,美丽极了!雪里蕻伸展开它那绿葱葱的枝叶,摆成一副小花儿的样子,还梳着几根头发呢。荸荠一咕噜钻到泥土底下,盖上满地都是的稻草,美美地睡着大觉。往前走,青菜亲昵地依偎着泥土;再往前走,油菜挺直了身体,拍着胸口似乎在骄傲地宣告:在这里,数我最高。蚕豆的枝叶又大又粗,豌豆的叶子小巧玲珑,可爱极了。

  傍晚,随着太阳的西沉,这些活泼可爱的蔬菜便慢慢地合眼了。忽然,四周传来响声。我向四周一瞧,一点儿动静也没有。过了一阵子,又传来毕毕剥剥的声音。这时,我抬起了头,哇!好美的烟花!我激动地喊了起来:“妈妈,‘冲天猴’!”又一声巨响,我看了一下,原来是一个更大的烟花,而且会变颜色。我站在哪里,一动也不动,一连看了好几个烟花:有的像浑身是刺的仙人球,有的像怒放的鲜花,有的像无数颗闪烁不定的星星。色彩也变幻莫测:一会儿蓝,一会儿黄,一会儿紫……真使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绚丽的烟花给宁静的田野四周镶上了一道金边。

  冬天的田野真美,美在绿油油的农作物的潜滋暗长,美在冷清的夜晚会有灿烂的礼花欣然绽放。

  这是人们幸福生活的展示!也是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