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_65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_65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大早妈妈喊我起床,我骨碌一下爬起来,因为前几天我就知道今天要滑雪,所以非常兴奋。

  SNOW

  我们乘车大约40分钟就到了目的地。在我们面前呈现的是一座高大雄伟的建筑,我迫不及待地跑上楼梯,心里一个劲地猜测:那里面是什么样子的?人多吗?第一次滑雪能成功吗?心里像藏有一个“问题火山”似的猛烈爆发出来。

  滑雪时间

  一进入这个“冰雪世界”,简直像步入仙境一般。一眼望去,到处都是白雪皑皑,我忍不住摸了摸雪:“哇,好松软啊!”我向远处望去,看到很多人在滑雪,有的人摔成“狗啃雪”,有的人正嗖嗖往下滑,还有的拿着雪杖当拐杖一步一步往上爬。

  这时,教练走过来告诉我们滑雪的注意事项:两腿微微弯曲,双手放在膝盖上,身体重心向前,保持平衡状态。听完教练的话,我默默地记在心里。“都跟我来!”教练一挥手,带领我们走到电梯前,不一会儿,我们就来到顶端。看着下面遥远的平地,我不禁感叹道:“真高啊!”看着别人一个接一个往下滑,貌似很轻松,我不由得猜测滑雪真的如此简单吗。不管了,既来之,则滑之。我深深吸了一口气,双腿用力一蹬,按照教练的要求将双手放在膝盖上,“嗖”的一声便滑了下去。两旁的景物迅速往后退,眼前的雪道像一条直线向前行驶,耳边的风呼呼地刮着,这种感觉真刺激呀。突然,我挥舞着双手,努力让自己保持平衡。原来那个坡有点陡,难怪刚才有人在此摔跤呢。幸好,我控制住平衡,没有重蹈覆辙。经过反复练习,我学会了滑雪。

  今天,我收获很大,很开心。这件事也让我明白,努力做某一件事,总会成功,学习也是如此呀。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