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滑雪的作文 > 关于滑雪的作文_900字

关于滑雪的作文_900字

2020-03-05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有了一个巨大的收获,那就是学会了滑雪。

  一大早,我便跟着爸爸妈妈来到了袁家村,一进村子,便看到一个个蒙古包,我还以为是来村庄玩儿的,正想说这大冬天的有什么好玩的呀。可是,经过一条窄道后,哇!一片雪地展现在我们眼前,原来是一大片人造雪地!我们今天是来滑雪的呀!

  穿好装备后,困难的走进雪场,因为脚下的鞋子非常重,很难走。我正试着把滑雪板穿上,便有一位好心的教练叔叔过来说:“小朋友,我来教你们滑雪吧!”于是,我们跟着教练叔叔来到雪场中央,抬头一看,我差一点昏过去,雪场竟然有三十多米高!这时叔叔说:“高不高呀?不用怕,咱们不拿杆子,先来学刹车!”于是我们便跟着叔叔一起练起了刹车,刚开始,我怎么也刹不住,后来,我逐渐熟悉了,便学会了刹车。学完刹车后,叔叔又教了我们很多知识,最终,我们便学会了不用杆子滑雪。

  这一天让我们学会了滑雪,但是知识是要复习的,所以我希望能多多练习滑雪。

  但是从第一次踏上雪道就产生的一个念头越来越强烈的怂恿着我,那就是挑战高级滑雪道。我一直没敢说出口,看着那又高又曲折的雪道,念头一次又一次被压下来。看着从高级雪道上冲下来的那些勇敢的人,我又羡慕又佩服。一个声一遍又一遍在心里说:“试一次,就试一次!”我终于下定决心,跟自己的心做个较量!上到了最高最陡的山坡,看着山下变得很小的人,我握着手杖的手心里全是汗,我拼命往后挪一步再挪一步,生怕我一不留神就会滑下去。看到身边的人一个一个都滑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站在上面,一个声音在说:“难道要走下去吧”?另一个声音在说:“滑下去,没有退路了!”我深吸一口气,对自己默默说了一声加油,咬咬牙,我出发了!风在我耳边呼啸而过,心中掠过一阵从未有过的波澜壮阔的豪情,胆子突然变大了,我自如的俯冲,前面的美景尽收眼底。我心中的成就感油然而生,我成功了!

  这次较量滑雪我终生都不会忘记,它让我对自己的胆量又一次挑战。高级滑雪道看似险峻,但是一旦征服了,它的难度和中级雪道已经没有太大的区别。有句话说:“成功只垂青于有准备的人。”我想说:“成功也垂青于勇敢的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